晓美院凶真

疯狂的魔法少女晓美院凶真,频繁换墙头,最近的是音乐剧。

        我跳了起来:“简直难以想象!这太荒唐!难道你不明白,现在你搞的就是革命吗?”
  “是的,是革命!为什么这是荒唐的呢?”
  “说它荒唐,因为不可能再发生革命。因为我们的革命不是你说的革命,是我说的革命——我们的革命是最后的一次。在此之后,不可能再发生任何革命。这是谁都明白的道理……”
  一个尖刻的讥讽的吊梢眉三角形:“亲爱的,你是个数学家,不仅是数学家,而且是个数学出身的哲学家。这样吧,请你告诉我最后的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我……我不理解,哪个是最后的数?”
  “就是那最后的、最高的、最大的数。”
  “可是,I,这不是胡话吗。数是无穷的,怎么可能有最后的数呢?”
  “那么你所说的革命又是什么呢?最后的革命是没有的。革命是无穷尽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